黑犬

回给穆司阳的信

To 亲爱的司阳:


我的男朋友,或许你会觉得自己不讨人喜欢,不爱说话,不懂浪漫,可是在我眼里,在我心里,你永远是我最喜欢的那位。其实你并不用说出什么,因为我都知道,比如我知道你很爱我,你很想和我度过余生,我了解,我们两有独特的默契,所以并不用太多话语,我明白的。你并不是不懂浪漫,不要觉得别人的才叫浪漫,少看点那些视频,你的浪漫是体现在各处,你有你独特的方式,我就觉得很浪漫啊。


你这次的惊喜,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,也是非常非常感动,谢谢你。


其实,你真的是个木头!并不是在说生气那件事。虽然也有一点啦。你和那个女生是因为有要事处理,我不介意的,但是也要远一点。你不必那么慌张,我很好哄的,你一个拥抱,一个亲吻,或许再是一句解释一句“我最爱的人是你,永远不用怀疑。”我就哄好了。我对你的爱,你也不用怀疑。穆木(是花名 也是爱称),你总是不对我的爱给回应,我会很难过的。比如我对你说我爱你,可你却回了我一句嗯,虽然我知道你也爱我,可我也想听你说一句我爱你,要讲出来的那种!那种时候也可以说点什么的...

可能我会耍点小性子,因为我在依赖你,你也要依赖一下我,这样才是平衡。


大学这四年,很开心你陪着我,或许也会有异国的时候,可我依旧还是很开心,因为你在我身旁。明年七月份的公开赛,又快要跑去训练了,我真希望我们在颁奖台颁完奖之后,在台下毫无忌惮的交换一个吻,为互相庆祝,五年后,十年后,二十年后,三十年后亦是如此。或许到时候的穆老头会做教练?


穆司阳

或许我们退休后不会像现在时如此风光

没有现时的名气

也许会在某个世外桃源定居

不大不小 一栋房子 和你 刚刚好

和你坐在落地窗前,靠在你的怀里,一起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。

这是我能想到和你最浪漫的事了

我和你还有一只猫猫一只小狗

叫阿满和阿竹(对本来想着叫阿足因为满足但是有点奇怪)

依旧是满足

满足现状

满足在有你的地方,有你的时间,有你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14 13:14


我觉得我不想再等了。

再等下去我都要憋坏了。

不瞒你说,再未知你这封信到来的时候,我也准备了一个惊喜,我已经准备好了!

我买好了这个假期去荷兰的机票,写好了游玩整个荷兰的攻略,定好了酒店,也准备好了当地的钱,买好了戒指,想和你抛下所有一切去那里度过可能几个月的时光。


穆司阳      你愿意娶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15  5:20 p.m.         

 今天是五月二十日,本人卓治宣布已婚,这封信也算是正式写完,后天再交给司阳你呀,因为就要离开荷兰了。

我的无名指多了一个戒指,圈内刻有我和你的名字,套住你了,这辈子就是你了你跑不掉啦!!!!!

新婚快乐,我的穆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orm  你的伴侣卓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