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犬

给卓治的一封信

To亲爱的卓治

我的宝贝,我不是很会讨人喜欢,也不爱说话,不懂浪漫,很多话题都是由你说起的。

大家都说我是木头,特别是佳乐,说我惹你生气了也不懂哄你,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你为什么生气了,但是我后来反思了!我应该和那个女生离远一点的,我以后只会和你离那么近,不和其他人靠那么近了!

现在是中国2020年1月3号的12:49分,我写下了这封信给你,一下又2020了,又在一起度过了一年,这次跨年很开心和你一起,我们去了外面倒数,在众人的目光下亲吻了,虽然这次你害羞了,你肯定也很开心。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年,你从那个小孩变成了大孩子,就算你比我大,你也是我永远的宝宝。这是我们在一起的6个月,2019的夏天,很开心认清了自己和你在一起。虽然我们吵过架,闹过别扭,但我知道,你都是为我好的。

你以后也要和佳乐大池保持距离,虽然是好朋友,但是他们两都有对方了,你不要和他们太近,如果你想和他们近一点也不是不行,但是我一定要在身边,让他们被秀,那个时候我因为忙,总是不在你身边,搞得你都被他们秀了,我们一定要秀回他们!别人总是说我爱吃醋,我才不喜欢吃醋呢,只是不喜欢你和别人那么近,和卓宇也是,就算他是弟弟,也不要,我才是你最爱的那个不是吗。

卓治啊,我现在很想你,等我过几天出院,手好了回国,我们再一起打一场好吗,要拿出自己的实力,好好的打一场,或许打双打也可以,我也没有试过和你一起打双打,也可以的。

卓治!我真的好想你!请再等多我几天,虽然跨年才见过,但我还是好想你,我好想抱你啊,或许再来个跨年那时的亲吻也不错。我爱你!!

等多几年到了法定,我们就去领证,我要带着你环游世界,带你走过不同的地方,留下我们的回忆和足迹。

我准备了一个惊喜,记得查收,我爱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orm你的宝贝穆司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月3日1:08分

评论(1)

热度(9)